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网红李雨桐曝料薛之谦 获好友邢晓瑶张大奕力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红李雨桐自曝曾与薛之谦相恋,还帮助薛共同向高磊鑫支付一千万元的离婚费。如今薛之谦与高磊鑫复合,李雨桐自觉被骗财骗感情。

网红曝与薛之谦秘事私照性感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网红李雨桐自曝曾与薛之谦[微博]相恋,还帮助薛共同向高磊鑫支付一千万元的离婚费。如今薛之谦与高磊鑫复合,李雨桐自觉被骗财骗感情。对此,李雨桐的好友网红邢晓瑶当晚发文称:“两种我欣赏的人格:施恩不望报,知恩不忘报。”邢晓瑶又在自己的小号上发文表示,出于对朋友的尊重,她知道内情也不会多言,“这两天李歌手应该会发微博说明事情”。

有网友质疑李雨桐实为炒作蹭热度,并找出其在薛离婚前与韩国男友的亲密照。对此,网红湾湾、张大奕纷纷回复反驳。张大奕表示,这是李雨桐与薛分手很久之后,再找的男友。湾湾也表示,两人是在薛与李分手2年后在一起的。

(实习生 白茉/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