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时代姐妹花牵手唱《时间煮雨》 搞怪照展私下情谊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其中一张还搞怪对镜头大秀鼻孔,杨幂更是放超开、用手推鼻头做“猪鼻子”,展现私下好友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小时代》首集在2013年上映,一连拍了4部,演员们也因此有了好感情,日前举办的芭莎慈善夜活动中,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郭碧婷和谢依霖再度同框,一起登台献唱电影主题曲《时间煮雨》,勾起无数粉丝与网友的回忆、直呼“好怀念”。

芭莎慈善夜中,杨幂穿着平口黑白礼服,郭采洁一身双色细肩带身V长洋,郭碧婷则是银黑透肤性感礼服,而谢依霖穿亮橘上身配黑色平口洋装,4人一同站上舞台手牵手合唱《时间煮雨》,熟悉的旋律配上甜美歌声,瞬间勾起众人的回忆。下了舞台后,她们被拍到紧贴一起狂自拍的模样,事后郭碧婷也在微博公开一系列“时代姐妹花”合照,有4人大脸同框的自拍照,也有蹲坐后台准备的侧拍照;其中一张还搞怪对镜头大秀鼻孔,杨幂更是放超开、用手推鼻头做“猪鼻子”,展现私下好友谊。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