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画出生命线”收官十宗最 你的爱豆排哪一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浪娱乐讯 “画出生命线”收官十宗“最”,你的爱豆排哪一“最”?

明星直播如此放飞自我

新浪娱乐讯 前方高能!欧豪直播聚众吸猫,马苏直播貌似开黑王者农药,沈梦辰七夕直播唱《分手快乐》……宝宝很方:明星直播如此放飞自我,粉丝们造吗?

原来,这是一场大半个娱乐圈都来助力的“画出生命线”线上公益活动,由一下科技和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联合发起,号召明星在一直播和秒拍平台上直播或发布涂鸦救护车贺卡的视频,并将获得的粉丝打赏和筹款,全部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最终使纸上的画作变为真实的救护车,去向最需要之地。

“画出生命线”活动自8月12日上线至9月9日结束,已陆续有四百余位明星大咖加入进来,共获得152.51万元人民币的捐款。

为了吸引更多粉丝关注,明星们真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在公益面前,偶像包袱都是浮云。见到了“下凡”的爱豆,粉丝们也是积极参与,一场有爱有趣的全民公益玩得风生水起。

我们细数了“画出生命线”活动里的十宗“最”,欲知爱豆风采,且听下文道来。

最会画——被娱乐事业耽误的“神笔马良”

“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核心还是要画。明星们毫不露怯,敢于秀画技,一下子就暴露了一批被娱乐圈耽误的好画手!邓紫棋倍儿有想法,心形车轮被粉丝赞是“被唱歌耽误的画家”;“盐系男”赵志伟给救护车添上了可爱的小翅膀;画画高手杨幂出品的“海军风”救护车也是hin清爽的!

最爱唱——不会唱歌的艺人不是好画家

助力公益,就得实打实的来。深谙此道的明星们pk起唱功,直播间秒变全明星KTV!马思纯唱起《天黑黑》自带光环,网友也认证了她“被演戏耽误了的好歌手”身份;“秦王”张彬彬一首《一笑倾城》唱罢,粉丝直接送上兰博基尼……不得不提的就是欧阳娜娜了,娜比一口气《秘语》《小幸运》《演员》《爱你》等金曲联唱,一路开挂的节奏啊!

最虐狗——一大口爱心狗粮

秀恩爱当属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妻。李小璐直播时,乃爸全程围观,并用私房钱大方打赏,送出了一车队的兰博基尼,小璐忍不住甜蜜回应“社会我亮哥”。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波狗粮我们不吃”。

最爱演——生活处处是舞台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这不,张云龙就超爱演,面对粉丝的赞美“帅”和调侃“丑”,他前后反应一个天一个地,浑身都是戏,网友们被乐翻了。另一个“戏精”则是张韶涵自封的了,边画边演,重点是画得还狠好看。

最反差萌——看我七十二变

直播时明星的反差,能萌大家一脸血。有网友提问“如果一觉醒来变成女生怎么办?”,陈小春称“马上找个男人嫁了去!”唉,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山鸡哥。而雅痞boy欧豪直播时直接秀出了自家两只爱猫,简直萌萌哒。

最神坑——爱豆粉丝互怼,背后都是爱

直播最“惨”的一个是白客本人,一个是张杰的粉丝。白客来了个粉配绿的雷配色,遭粉丝Diss;张杰则在用生命“坑”粉丝,故意不把区域块的颜色涂满,分分钟“逼死强迫症”。真是,来啊,互相伤害!

最话痨——说多了都是因为爱啊

叫兽易小星直播起来,全程高能。涂鸦直播就是一场脱口秀,选颜色要解说、二次创作要解释、还能抽空回答网友提问。网友说不习惯瘦了的叫兽,他答,“慢慢习惯,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互相认识”。这么会撩,可以出教程了!

最豪气——一言不合就捐车

鲜少直播的黄磊也来了,跟粉丝谈笑之余,发现芭莎明星慈善夜创始人苏芒送礼物,二话不说便以个人名义捐出真正的救护车来支持慈善,粉丝受到感染,边给黄磊正能量点赞边打赏。

最青春——做公益的人永远年轻

三小只TFBOYS也加入到公益大军,一股年轻的气息扑面而来,三位小哥哥身着西装,霸道总裁范儿收获了满满的粉丝心。

最走心——诉真情,动人心

直播里,明星也用自己的真实经历来感动大众。苏芒身体力行15年,把做慈善变成一件“最美好的事情”,一小时诚意满满的直播里,她几度哽咽,感谢相扶相携的同事。真情流露下,苏芒成功募得一辆救护车!

其实,这场“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远不止这十最,更是一场有欢笑、有泪水,又触动心灵的分享之旅。明星画了一个救护车贺卡,与此同时却利用自己和直播平台的影响力,给粉丝、大众创造了一次做慈善的窗口,让点滴之善汇聚成强大的力量,成就一个以笔传情的善举。“绘聚爱心,你我同程”,这条路上我们一个都不能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