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佟大为谈新浪总部感受:办公环境很棒 食堂需改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谈进新浪总部参观感受:办公环境很棒,食堂确实需改善。

佟大为谈进新浪总部参观感受

视频:佟大为谈新浪总部感受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第15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办。作为芭莎老朋友,佟大为[微博]每年都会亲自前来支持慈善活动,这次,他还和老婆关悦[微博]一起在台上演唱了《最浪漫的事》。采访时聊到慈善,佟大为透露,“我们自己有一个做了几年的,帮助西藏阿里那边白内障的病人免费做手术,做了几年,这边还有基金会的项目。其实这些事更多是我太太在帮我在做。”另外聊到日前为新剧《人间至味是清欢》进新浪总部大楼参观(剧中他饰演一名码农),佟大为夸赞我浪办公环境很舒服,但同时也耿直表示食堂“确实需要改善”。

新浪娱乐:两位不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了。

佟大为:对,我几乎每年都没有错过。

新浪娱乐:所以今年会不会更有胜算一点?(指三队做游戏)

佟大为:每年我都会参与不同的方式在参与。

新浪娱乐:谈到慈善,最先会想到什么?

佟大为: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新浪娱乐:自己平常会做哪些关于慈善的事?

佟大为:我们自己有一个做了几年的(公益项目),就是帮助西藏阿里那边白内障的病人免费做手术,做了几年,另外还有基金会的项目。其实这些事更多是我太太在帮我在做。

新浪娱乐:做这么多年也一定有自己的心得。觉得怎么做慈善会更实际一点?

佟大为:以最实际的解决需要帮助人的问题,这样的方法去帮助他们可能更实际一些。

新浪娱乐:最近不是有去我们公司吗,感受如何!

佟大为:去了。公司建筑很好,另外伙食还是很“出名”的……首先新浪总部工作环境很舒服,我看在二楼有一个可以午睡的区域,去年我也去了GOOGLE、苹果的总部看他们工作办公的环境,我觉得新浪办公环境在硬件上已经很有优势了,但食堂确实需要改善。

(南音/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