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宋茜透露唱片戏剧两头烧 新专辑是“宋茜的风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浪娱乐讯 宋茜透露近期唱片戏剧两头烧,新专辑就是“宋茜的风格”。

宋茜透露唱片戏剧两头烧

宋茜透露唱片戏剧两头烧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第15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办,宋茜[微博]一席深蓝亮皮短裙出席活动。谈到慈善,宋茜表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她同时透露近期专辑和戏剧两头烧,新专辑已经进入后半段制作阶段,虽然还不能透露更多,但宋茜表示做音乐这么多年,希望大家看到自己音乐方面的东西,风格就是“宋茜的风格”。

新浪娱乐:今天是慈善活动,谈到慈善会想到什么?

宋茜: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新浪娱乐:经常自己会做些慈善方面的事?

宋茜:会啊。

新浪娱乐:主要做哪些?

宋茜:不一样,看有什么样的机会,因为像我之前有做过把我东西拿出去卖把收益捐出去。

新浪娱乐:做慈善有哪些心得?

宋茜:我觉得慈善看心意,不是一定要让别人知道,只要能帮助别人就算是慈善。

新浪娱乐:宋茜最近在忙什么?

宋茜:在准备自己的专辑,还在拍戏。

新浪娱乐:两边交叉。

宋茜:新专辑一边忙别的事情,一边准备这个事情,周期比较长一些,现在在后半段。来回准备这些东西,(专辑拍戏)来回跑的那种。

新浪娱乐:新专辑是什么样的风格?

宋茜:宋茜的风格。(笑)

新浪娱乐:现在是全线保密阶段?

宋茜:也不是保密,很多都是我自己参与,我自己选择,在一些别的方面加入我的意见和想法。做歌手这么多年了,希望给大家自己音乐方面的东西。

新浪娱乐:歌手自己参与的比较多,戏剧方面你会自己去挑选剧本这些?

宋茜:挑选跟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商讨,我首先看我喜不喜欢这个剧本的人物,还有它的故事再去看其他的方面,因为我首先要吸引我,我自己喜欢我演起来更有激情。

新浪娱乐:自己比较喜欢什么样的角色?

宋茜:没有特别,我一直在找更不一样更适合我的,或者之前没有尝试过的角色。

(南音/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