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若昀唐艺昕恋爱后首度公开亮相:不想装不熟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浪娱乐讯 张若昀唐艺昕恋爱后首度公开亮相:不想装不熟了,还是自然点。

张若昀唐艺昕恋爱后首亮相

芭莎慈善夜对话张若昀唐艺昕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第15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张若昀[微博]和唐艺昕[微博]公布恋情后更首次合体亮相,两人甜蜜出现在芭莎明星慈善夜红毯上,“狗粮”撒得十分到位。采访时张若昀和唐艺昕皆表示公开亮相其实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事,张若昀透露以前为了低调不被打扰,即使出席同场活动也仿佛营造出了“假装不认识”的外界印象,“活动上邀请我们俩,我们还要假装不认识,这是种很反人类的体验!所以觉得还是自然一点。”张若昀坦言,这件事上自己只从两个人的角度考虑,“简单到让我奶奶能理解就行了,我觉得她就不能理解你们俩为什么要装不认识。”

新浪娱乐:刚刚一起走红谈!这是第一次撒狗粮吧?(笑)

张若昀:对。不过本人作为一只哈士奇我自己都没有吃到。(笑)我觉得很正常很自如的一件事情,很多事情和在网上大家看了不太一样,之前是从头彻尾不需要被打扰,而且在各种活动上邀请我们俩,我们还要假装不认识,这是种很反人类的体验!所以觉得还是自然一点。

新浪娱乐:所以之前你们商量好避开对方装做不认识?

张若昀:这个圈子很多不同的角度,观众的角度,粉丝的角度,媒体的角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有的时候会觉得有这种猜想,对我们自己来说考虑我跟她我俩自己的角度,这个角度简单到让我奶奶能理解就行了,我觉得她就不能理解你们俩为什么要装不认识。

新浪娱乐:那两个人这次同台有放松了的感觉吗?

唐艺昕:很自然的一件事情,不用假装不认识很自然的。

新浪娱乐:粉丝那边呢,平时会看他们关于你们的发言吗?

张若昀:都挺好的,我今年有点对不起粉丝,我去年一年的时间一直在拍一部戏,今年还没有播,我想年底之前能不能找一些现场的方式,在舞台上表演下戏剧,话剧(的形式),想要在年底之前给大家演一场戏,因为拍的电视剧今年播不了。

新浪娱乐:是一会儿有一个类似话剧什么表演吗?

张若昀:不是。今天我们只是做慈善夜。而我们俩的事情也只是我们个人的生活而已,不管她的粉丝,我的粉丝,也都是只看她的作品我的作品,我是最近太久没新的作品播了,闲的发慌!(笑)所以想给他们看点戏。希望今年能在年底之前做到舞台的形式。

新浪娱乐:今天是慈善活动,谈到慈善马上会想到什么?

唐艺昕:会想到山区的小朋友,还有我们这次救护车有救助这个力量挺好的。

张若昀:慈善是善心化为行为,我觉得是人类发展一个进步,人类社会比较好的一个东西。

新浪娱乐:平常会做哪些关于慈善的事情?

张若昀:慈善更多需要有组织性,还是会选择和最熟悉的,我们认为靠谱的来合作。(南音/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