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泰星New空降泰国爱豆月 泳池边问好幽默圈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ew在泳池边向大家问好:“大家好,我是New,中文名是郑明心。这是我的微博,我现在正在参与泰国爱豆月活动。”
视频:泰星New空降泰国爱豆月

新浪娱乐讯 5月23下午,新浪娱乐“泰国爱豆月”迎来泰星New[微博],与94年出生的小鲜肉Earth一样,New在泰剧《水男孩》中扮演主要角色,而二人组成的cp组合也为人津津乐道。

New在泳池边向大家问好:“大家好,我是New,中文名是郑明心。这是我的微博,我现在正在参与泰国爱豆月活动,请大家关注我哦。我的新剧是《水男孩》哦。”他还称:“这是我的泳池,我要跳进去游泳。”随后转身摆出一个游泳的姿势,就要跃入泳池,调皮的他旋即又说:“不不不,只是开玩笑啦。”网友们纷纷被他的幽默圈粉,“中文说得好,还会抖包袱”。

5月15日起,新浪娱乐推出“泰国爱豆月”主题活动,邀请泰国明星持续一个月在微博空降与粉丝互动。活动期间,微博用户可以在明星势力榜@新星榜 可以为喜欢的泰国爱豆打榜,同时,带上#泰国爱豆月#发小视频安利爱豆,优质内容也将获得官方微博的转发推荐,并将有可能获得偶像送出的惊喜福利。(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