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马丽回应曝光摸臀男照片:确有不妥 但不会沉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3月8日,马丽发微博回应曝光男子照片争议,她表示可能站在法律的角度上确有不妥,但是再遇到这种人这种行为,不会沉默!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马丽[微博]称在超市被摸臀,并曝光该男子照片。虽然照片打马赛克,却被质疑侵犯名誉权。3月8日,马丽发微博回应此事,她表示可能站在法律的角度上确有不妥,“但是再遇到这种人这种行为,我不会沉默!善良不代表软弱,女性更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借用一句话:不畏不怖不怂不退不磨叽。”她在文后加上话题“爱自己”,强调自己面对性骚扰不会沉默的坚定立场。

3月5日,马丽发微博称自己在深圳的某家超市遇到了骚扰,并鼓励更多女性不要选择沉默,而是要勇于反抗。三八妇女节当天,马丽受某网站邀约,也对女性自我保护问题回答了网友的提问。马丽在回答中否认了借微博炒作的传闻,还呼吁社会应该给女性更多的尊重,不能因为“咸猪手”的取证困难就让他们继续做坏事。由于曝光男子照片有侵犯名誉权的问题,马丽删除了微博,但其“五不”的捍卫女性权益的立场赢得了网友点赞,“做最好的马丽,做最好的女王”,并向她致以妇女节的节日祝福。大家纷纷力挺马丽保护女性权利的观点:“东北男人不怂,咱们东北女人也不磨叽!!”(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