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直通好莱坞新星大赛启动 参演好莱坞大片机会来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最终选定的新星,将有机会被派遣至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进行表演培训,与好莱坞明星共同参演电影《终极任务》(Last Mission)。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由七星电影主办的首届“直通好莱坞·新星大赛”正式启动。本活动通过网络海选、专业面试以及决赛直播的方式进行,而最终选定的新星,将有机会被派遣至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进行表演培训,与好莱坞明星共同参演电影《终极任务》(Last Mission)。

据公开资料显示,七星电影目前已与全球近20位优秀制作人建立了合资及合作,拥有原创剧本孵化体系。近几年,七星电影曾参投制作《移民》、《血缘》、《摩纳哥王妃》、《模拟游戏》等片,其中,《移民》、《血缘》入围2013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电影竞赛单元,《模拟游戏》获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最高荣誉“人民选择奖”。

此次七星电影选择投拍的影片《终极任务》,由《尖峰时刻》系列制片人亚瑟·萨金斯安(Arthur Sarkissian),《敢死队2》编剧理查德·温克(Richard Wenk)等担当主创。

据介绍,本届“直通好莱坞·新星大赛”大赛共设置网络海选、专业面试以及决赛直播三个环节。2月20日至3月9日为网络招募与海选阶段,所有参与者带微博话题#直通好莱坞#发布个人简介或参赛宣言,也可发布个人秒拍视频(上传视频可以代表参赛者较高表演水平),并@七星电影 微博,即可成功报名。全国50强经由网络投票产生,50强诞生后通过一轮专业面试即可进入决赛。届时,本活动将通过微博、新浪娱乐、一直播平台进行决赛的全程直播。

报名话题页:#直通好莱坞#

活动官网:直通好莱坞新星大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