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王力宏北漂3月“流血受伤”牵挂妻儿 李靓蕾:无恙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月19日,王力宏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脸部受伤的照片,表示十分牵挂家中的妻儿,并报平安称脸上是伤妆。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王力宏[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脸部受伤的照片,表示十分牵挂家中的妻儿,并报平安称脸上是伤妆。照片中,王力宏脸部多处受伤,十分的逼真。稍后,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转发并附上美照,称家中无恙。大秀恩爱。

2月19日晚,王力宏在微博中晒脸部受伤的照片,并称:“在北京打拼3个月了,当了北漂!飘向北方,家人是否无恙?(放心是伤妆)”照片中,王力宏一身古装衣服,一头长长的头发,脸上的伤口看上去很严重,十分的逼真,不是他自己说是伤妆,真以为是受伤了。

稍后,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转发并附上美照回应道:“无恙,无恙!”照片中的李靓蕾头戴花环,笑容甜美,非常的漂亮。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哥咱就好好唱歌吧,再不要自拍了!”“这么美,可以帮二哥解锁一下自拍姿势嘛!”(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