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分手!网红邢晓瑶称互相还爱 刘硕:她没出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网红邢晓瑶与相恋六年的男友刘硕分手。刘硕澄清邢晓瑶并未出轨,邢晓瑶坦言两人还相爱,还会不会在一起则交给时间作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红邢晓瑶被曝与相恋六年的男友刘硕分手,疑似女方出轨。2月18日,刘硕在微博发长文《转身告别,许是再见》承认和平分手,之后澄清邢晓瑶并未出轨,希望围观群众都散了。随后,邢晓瑶也更博回应,坦言两人还相爱,分开也有原因,至于以后还会不会在一起则交给时间作答。

邢晓瑶是一名模特,她以出众的化妆技术和耿直大方的性格圈粉无数,前男友刘硕是一位动画导演,两人感情一直很好,经常在微博秀恩爱。

被曝分手后,有邢晓瑶出轨的爆料传出,18日,刘硕在微博发布长文《转身告别,许是再见》公开回应分手,文中刘硕一直在畅想两人下次再见的样子,以此来回忆与邢晓瑶相处的点点滴滴,饱含深情,他坦言:“咱们经历了这么多之后,能够互相道一声就此别过,那都是圆满的结束了。”同时,他也表示双方都已释怀,希望网友也不要在过多关注了。19日,刘硕再为前女友澄清:“老邢没出轨,是我误会了。”

随后,邢晓瑶也在微博动情回应,表示两人还相爱,“他还爱我,我也还爱他,两个相爱的人分开一定是有原因的,我们也有我们的隐私,出来度假散心也不必要每天哭丧着脸拍照是不是?以后会不会还能在一起时间也会给我们答案,珍惜眼前有的一切,低下头,看看现在双手握着什么,牢牢抓住,回不去的都叫过往,看不到的才是未来,大老刘,咱们未来见。 ”(实习生拾恩/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