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晏紫东斩获新星榜1月份冠军 颜值演技并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凭借网剧《识汝不识丁》中“顾射”一角的出色表演,晏紫东人气一路攀升。

晏紫东戴眼镜尽展斯文范儿

新浪娱乐讯 微博新星榜2017年1月份榜单揭晓,晏紫东[微博]在2017年1月份的四期周榜中,拿下三次第一名,最终凭借1901614的总分强势登顶新星榜月榜冠军宝座。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新星榜是明星势力榜旗下专门针对未来新星的排行榜,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榜单用户进行综合排名。凭借网剧《识汝不识丁》中“顾射”一角的出色表演,晏紫东人气一路攀升。

晏紫东于1994年12月10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5月,晏紫东与蒋梓乐、卢卓、刘亦宸合作主演根据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断案剧《识汝不识丁》,饰演学识渊博却低调内敛的朝廷丞相之子顾射,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同年7月,主演根据南枝同名小说改编的民国谍战剧《愉此一生》,饰演才华出众、一心救国的海归青年周耀华,9月12日,晏紫东主演的古装断案剧《识汝不识丁》正式上线,该剧上线首日视频播放量突破一千万,上线7天点击率过亿,微博话题阅读达到11.4 亿,上线一个月播放量达到5.8亿;9月24日,晏紫东录制网络剧《识汝不识丁》主题曲《花开年少》特别版。9月,与杜若溪[微博]合作出演爱情魔幻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10月,晏紫东受邀参加由《时装L‘OFFICIEL》杂志主办的2016时装之夜颁奖礼。11月10日,晏紫东献唱的《愉此一生》同名主题曲、参演的《愉此一生》同名剧情版MV同步首发。11月15日,晏紫东与林峰、唐艺昕[微博]、张睿等人合作,出演由李歆同名小说改编的大清历史风云剧《独步天下》。11月19日,发布网络剧《识汝不识丁》主题曲《花开年少》特别版。

晏紫东的高颜值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晏紫东用实在的演技和对故事的理解,收获了观众的掌声,也打破了人们对新人演员的一贯认知。他凭借在《识汝不识丁》中饰演饱读诗书又的高冷才子顾射,在网络剧艺人榜单中跻身前十,出演的第一部戏就取得了颇为喜人的成绩,观众看着舒心,称赞其颜值与演技并存。

 据悉,晏紫东主演的《梁山伯与祝英台》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中。今年2月14日,由晏紫东主演的民国同窗谍战剧《愉此一生》也即将在平台播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