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如何成为维秘天使?何穗调戏粉丝:按饭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如何成为维秘天使?何穗调戏粉丝:按饭量。并附上搞笑维密晋级教程,称要600个鸡翅兑换气球翅膀。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晚,何穗在微博晒出一张网友P的“如何成为维秘天使”的搞笑教程截图,配文称,“朋友居然发来问我是不是真的,还用说吗,当然是呀。”从截图中可以看到,第一次走维秘的雎晓雯向前辈Martha Hunt讨教经验,却被Martha忽悠,“其实亚洲天使在维秘面试中的一个劣势就是她们不够能吃。”

何穗加码表示,维秘内部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鸡翅吃的越多的天使分到的翅膀就越多。

网友看到如此脑洞大开的神对话后,纷纷留言道,“差点就相信了!”也有网友作打油诗调侃,“维密天使吃头猪,大腿还是没我粗。”对于图片中提到的按饭量选拔维秘天使的方法,许多网友跃跃欲试,“说到吃谁能比得过中国,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种吃法。”何穗好友韩火火也加入评论大军,“那我岂不是该开场?”(实习生苏叶/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