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寒晒旧照 赵丽颖调皮变身“赵小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韩寒晒鲜肉时期旧照,赵丽颖连发两条评论追问韩寒:“还能回去吗?”网友调侃道:“你的好友赵小刀上线了。”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韩寒[微博]在微博晒出一组小鲜肉时期的旧照,配文称,“初中的我已经走在时尚的前沿。”照片中,韩寒留着时髦的发型,穿着休闲运动衫,浓眉大眼,面容清秀帅气。看到韩寒的旧照后,赵丽颖[微博]调皮现身韩寒微博评论区,连发两条评论,“你那个时候真好看,还能回去吗?”“你说话啊,别不吭声儿,还能不能变回去给个答复,在线等。”

对于赵丽颖的调侃,韩寒回复道,“别以为成了女儿国国王就可以这么嚣张啊。”看过两人的互动后,网友纷纷表示,“你的好友赵小刀上线了。”也有网友对韩寒进行调侃,称这是“过气网红向众多服装品牌谄媚渴望一个代言机会。”还有网友在评论中晒出韩寒最近的邋遢照,调侃道,“现在却像一个智障”,引来围观网友纷纷点赞。(实习生苏叶/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