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虹桥一姐"否认倒卖明星签名:只是博爱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袁成杰微博事件后,“虹桥一姐”龚玉雯还被网友们扒出骗粉丝钱、辍学追星、倒卖签名照、追爱豆有过分举动等一系列黑料。

虹桥一姐集邮过的67位明星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袁成杰[微博]曾发微博晒出与粉丝共进早餐的照片。随后,该粉丝被网友曝光:“她是专业蹲点明星的,各家宝宝都见过她!”近日,被网友戏称为“虹桥一姐”的龚玉雯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龚玉雯还原了遇到袁成杰当天的情景,表示没有骗明星也没骗钱,更未以倒卖明星签名照获利。

据龚玉雯称,当天机场蹲点遇到袁成杰后,袁成杰暖心询问她们有没有吃早饭,并请她们吃了麦当劳。袁成杰还说自己想发朋友圈,让其他明星羡慕下,其他明星都是一个人吃早餐,他有两个美女陪着。

袁成杰微博事件后,龚玉雯还被网友们扒出骗粉丝钱、辍学追星、倒卖签名照、追爱豆有过分举动等一系列黑料,对此,她回应道,欠黄牛的钱已经还清,欠粉丝朋友的钱正在慢慢地还。同时,对于网友质疑她倒卖明星签名照一事,龚玉雯表示抗议,称家里有十几本签名本,但她从来不卖明星签名,因为这都是明星辛苦帮她签的。

龚玉雯还透露,虽然自己辍学追星,但是家里人都支持她,不过她自己并不想成为网红或狗仔,只想安安静静当一枚博爱粉丝,并且,她现在已经认识到没有工作一直追星是不理智的行为。(实习生苏叶/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