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刘诗诗被问生子计划 黄轩挡驾曝已单身4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刘诗诗因结婚1年多时常被捕捉到甜蜜身影。面对粉丝好奇何时升格当妈咪,她立刻举手推身旁的黄轩“你的问题!”
黄轩被曝新恋情 与美女十指紧扣疑似亲吻

新浪娱乐讯 刘诗诗[微博]和黄轩[微博]3日晚间参加某活动。二人在后台接受访问时,刘诗诗被问起“2017年有没有生宝宝计划”时推黄轩抵挡,而黄轩更耿直地爆出自己已有4年没谈恋爱。

刘诗诗因《步步惊心》和吴奇隆[微博]相恋,结婚1年多时常被捕捉到甜蜜身影。面对粉丝好奇何时升格当妈咪,她立刻举手推身旁的黄轩“你的问题!”原来她提前请男方帮忙抵挡这类问题,一听到提问立刻求救,众人笑问“拿什么答案来挡”“谈下你的感情吧”,男方答“我很期待……”,更招认:“上次(恋爱)是4年前……”

黄轩为了救刘诗诗爆自己的料,被众人笑说“太老实了”,他近期靠《女医明妃传》《亲爱的翻译官》《芈月传》走红,但是对戏的女星都结婚了,自嘲“根本没有机会,一直……一直单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