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易峰喂蛋糕张翰帮按摩 明星撩粉谁真嗨?

深圳晚报

关注
摘要: 粉丝能载舟亦能覆舟,所以,越来越多的明星为了讨好粉丝,不断降低“底线”,甚至有不少明星为此和粉丝玩暧昧。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曲作杰)现在的明星靠什么活?靠实力?靠作品?还是靠人气?正常情况下,一个明星受欢迎程度,或者说是社会影响力应是三者叠加的总和。但是,昨天有一场活动分明给出了另外一个答案:即使你实力不够,即使你作品不多,都没有关系,只要你有颜值,只要你善于邀宠卖萌、只要你有足够的撩粉技巧,那么最红的那一个也许就是你。

粉丝嘉年华 明星撩粉大比拼

前日,北京的冬天日渐寒冷,但在首届“粉丝嘉年华”活动会场内,气氛却不断的升温。李易峰[微博]、宋茜[微博]、刘昊然[微博]、张天爱、张翰[微博]、迪丽热巴等明星到场领取了各个奖项,还与现场的数千粉丝近距离互动,撩粉发糖各种福利引发现场粉丝尖叫不已。据说,更是吸引了近60万的粉丝驻守直播收看现场盛况。

当天的活动,也成为明星撩粉大比拼的现场。

李易峰此次荣获了“明星势力榜年度人物”。并和幸运的粉丝代表来了次亲密的互动,不仅亲手喂粉丝吃蛋糕还送粉丝礼物,引得幸运粉丝直呼见到峰峰“整个天空都亮了”,而直播屏幕前的迷妹更是被他的举动暖到,怒刷弹幕大呼“峰峰好暖”。

而领先出场的张天爱就展现了十足的“男友力”,对着幸运粉丝又是撩下巴又是搂肩,还对粉丝放电要求“吻我”,攻气十足的表现引发现场和弹幕上的粉丝呐喊“老公。”

另一位“霸道总裁”张翰同样男友力十足。不仅现场送玫瑰给粉丝,还帮粉丝拉拉链为她贴心按摩,甚至脱下衣服给粉丝披上,并叮嘱“天冷了多加衣服”,而这一系列暖心的举动令粉丝激动落泪,坦言“八年终于圆梦”。

人气小鲜肉刘昊然对粉丝更是上演了温柔的“摸头杀”,他还答应粉丝以后会多发微博作为福利,令现场粉丝们的少女心爆棚。

鹿晗[微博]获两大奖 话题阅读量已破900亿

当天,根据微博后台真实数据统计,鹿晗凭借超高人气斩获年度搜索之星、年度提及之星两项大奖。他的粉丝——鹿饭获得了粉丝嘉年华超级话题主持人的称号,成为当天获奖次数最多的明星及粉丝团体。因为工作原因,鹿晗本人遗憾未能到场,但为此提前录制了一段VCR,特别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

据悉,截至11月5日,#鹿晗#超级话题阅读量已突破900亿,成为第一个达到此项数据的明星个人话题,大数据领跑再创新高。

此前,鹿晗曾获得“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吉尼斯世界纪录,时隔一年后,该条微博评论已攀升至一亿多条,再次刷新了自己的吉尼斯纪录。在首次个人演唱会上,1731人同时戴鹿角的场面远超英国曾创造的351人的纪录,这让他再度获颁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鹿晗海外社交平台Instagram粉丝数突破600万,成为该平台首位粉丝超过600万的华人明星;同时鹿晗在Instagram上的单条点赞最高超过100万,超过一众欧美红星,领跑华人榜。

明星如此撩粉 谁是真嗨

一项调查数据显示:粉丝喜欢明星就愿意花钱。

近五成的95后为明星花过钱,超过一半(56%)的95后表示看过明星参演的电影,另有37%看过明星演唱会、28%买过实体周边、27%买过明星的唱片,25%为明星代言的品牌花过钱,19%为明星自主经营的品牌花过钱……

而更有一项数据调查显示:现在有不少明星之所以愿意放下身段主动撩粉,原因还是更好的掘金粉丝经济。

这些数据是否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赤裸裸的事实:明星和粉丝之间的真正关系,是“寄生”还是“共生”?现在的娱乐圈,对新生代的明星来说,竞争异常残酷。如果明星没有粉丝,也就是没有人气。谁得罪粉丝,谁就面临着公关危机。粉丝能载舟亦能覆舟,所以,越来越多的明星为了讨好粉丝,不断降低“底线”已经堕入到一个“变态”的怪圈中,甚至有不少明星为此和粉丝玩暧昧,甚至真“约炮”等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一个名人明星,让尽可能多的粉丝最大化地投入感情喜爱自己,以维持自己作为明星的市场价值,本来应该是一件幸事。但是当粉丝的痴迷和疯狂超过了正常的热度、准则和尺度的时候,那就变成一种疯狂和危险。

完整荣誉名单 明星势力榜奖项

年度搜索之星:鹿晗

年度提及之星:鹿晗

年度互动之星:邓超[微博]

年度爱慕之星:王俊凯[微博]

年度人气之星:易烊千玺[微博]

年度新星:陈娅安、郑业成

年度新人团体:X玖少年团

年度人物:

李易峰、宋茜、许魏洲、刘昊然、张翰、迪丽热巴、张天爱(排名不分先后)

粉丝嘉年华奖项

最佳粉丝画手:许魏洲粉丝

最佳饭制视频:张杰[微博]粉丝

最佳饭制长文:宋茜粉丝

最佳粉丝组织:李易峰粉丝

明星超级话题最佳主持人团队:

#鹿晗#

秒拍之星:TF家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