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宋茜睡姿大公开 与粉丝背靠背床前合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宋茜也十分感谢粉丝的支持,最后还和粉丝在道具床前背靠背合影,希望“一被子”能和粉丝在一起。

宋茜与粉丝背靠背读粉丝来信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下午,由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主办的粉丝嘉年华高潮迭起,宋茜[微博]也现身助阵。现场宋茜亲自念了一段粉丝为其书写的长文,整整两页纸,文采飞扬令宋茜赞不绝口,该长文也获得了“最佳饭制长文奖”,宋茜不仅亲自颁奖,还与粉丝背靠背合影,称“要互相做彼此的后背”。

现场宋茜还与张大大pk“最美睡姿”,时而在椅子上翘起二郎腿,姿势撩人,时而在立式床道具前耿直模仿趴着睡,笑翻粉丝。宋茜此次荣获“明星实力榜年度人物”,粉丝高呼最爱宋茜乐观向上、阳光勇敢的性格,宋茜也十分感谢粉丝的支持,希望和粉丝亲密的关系一直维持下去,最后还和粉丝在道具床前背靠背合影,希望“一被子”能和粉丝在一起。(实习生Iva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