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专访张翰:粉丝@我都会看 趣图比较吸引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天这样一个嘉年华,为什么我一定要到场?因为我觉得这个粉丝嘉年华是他们的节日,我就必须要来回报他们,和他们一起过。
对话张翰 粉丝发的趣图吸引我

粉丝嘉年华 张翰专访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主办的粉丝嘉年华在北京举办,张翰[微博]身穿格子西装搭配黑色外套现身,霸道总裁状态分分钟上线!

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张翰称最近主演兼制片的《夏梦狂诗曲》算是完成了梦想,接下来也会继续尝试不同的作品。至于市场上流行的改编IP作品,张翰则认为不能盲目追求,“应该给予编剧更多的空间和时间,让他们能在影视圈良性成长。”至于平时与粉丝的互动,他笑称不会看粉丝的留言,更多是看转发,“比较有趣或者他们做得比较有趣的图会比较吸引我。”至于直播,他则说要自己准备内容以防冷场,“但问题是我觉得我挺无聊的。”

新浪娱乐:以制片人的身份制作了《夏梦狂诗曲》,感觉怎么样?

张翰:感觉很好啊,终于完成了自己这么多年一直想要做的事情。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会去制作一些戏。

新浪娱乐:在《夏梦狂诗曲》里也出演了一个暖男,会不会很怀念之前演霸道总裁的日子?

张翰:不同阶段会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其实对自己和观众都有新鲜感。

新浪娱乐:今年扮演的所有作品里,哪个角色挑战比较大?

张翰:我比较喜欢《传奇大亨》,因为顾延枚这个角色是从17、18岁演到60多岁,整个年龄跨度挺大的,又经历了抗日战争和内战,一直到和平时期。

新浪娱乐:像《夏梦狂诗曲》和《锦衣夜行》都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你怎么看待IP作品?

张翰:不能一直盲目追求IP。确实IP会有好故事,但是现在市场上IP越来越多,所有的编剧都在改编这些现有的故事,我觉得这样就会影响一代编剧的成长。其实应该给予编剧更多的空间和时间,让他们能在影视圈良性成长。

新浪娱乐:现在直播很火,尝试了几次之后感觉如何?

张翰:感觉挺好的啊,可能每一次直播的形式不太一样,有一些像我们这样面对面聊天,还有一些直播是自己一个人面对镜头,那个是比较难的,因为你要自己去把控节奏,自己要找一些话去跟粉丝聊,又要保证不无聊,但问题是我觉得我挺无聊的。

新浪娱乐:之前好像对粉丝有一个贴膜的承诺,这是什么梗?

张翰:之前有一部电影要上映,粉丝就说如果票房到什么程度我就要贴膜。但是那个票房一般,所以就没机会贴膜。

新浪娱乐:对粉丝哪些有趣的应援方式印象深刻?

张翰:不管怎样都是他们的一份心意,我知道每一个后援会都很辛苦,现在天气很冷,我觉得心情是最重要的,很感兴趣他们是怎么去装饰那栋小屋子的,也很感兴趣其他粉丝团会怎么装扮自己的房间。

新浪娱乐:粉丝的哪些标语让你觉得蛮有趣的?

张翰:可能在出道的不同阶段他们会有不同的标语。有一些是为自己的偶像打气,还有一些是为自己的团体打气。但因为他们经常换,现在的话记不大清。

新浪娱乐:你怎么看待现在的粉丝力量?

张翰:这是一种爱的力量,一种无私的爱,而且他们的付出和对你的爱是不求所取的。

新浪娱乐:你平时会看粉丝留言吗?

张翰:不会看,我看转发和@,我基本不看评论。但有的时候我会回复,比较有趣或者他们做得比较有趣的图会比较吸引我。

新浪娱乐:能不能讲一个和粉丝之间的小故事?

张翰:不同的阶段他们都会给予我一些不同的感动,刚刚起步时粉丝不多,最感动的是当你人生当中第一个粉丝出现的时候。再接下来,最感动的是突然之间,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多了那么多粉丝,我觉得那是一个惊喜。再接下来,当你成长的过程当中,粉丝会来来去去,留下的人会给我坚守的感动。再一个是,当你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家人的支持会让我很感动。包括今天这样一个嘉年华,为什么我一定要到场?因为我觉得这个粉丝嘉年华是他们的节日,我就必须要来回报他们,和他们一起过。

新浪娱乐:如果要表白粉丝的话,你会说什么?

张翰:其实我们之间不用说表白,彼此心里边都有对方,我希望你们今天在粉丝嘉年华开心的过上一天。我也知道你们很辛苦。

(热水少年、Ran/文 刘嘉奇/摄像 夏祺/摄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