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专访X玖:不会穿秋裤 喜欢看漂亮女粉丝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与新浪娱乐对话时,伍嘉成透露团队里年龄较小的成员女友粉和妈妈粉会比较多。陈泽希还透露平时参加活动会对美女粉丝特别注意。
粉丝嘉年华独家对话X玖少年团

粉丝嘉年华 X9专访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由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主办的粉丝嘉年华在北京举办,出道不久的X9少年团身穿白色服装亮相,十分帅气。与新浪娱乐对话时,伍嘉成透露团队里年龄较小的成员女友粉和妈妈粉会比较多。另外,陈泽希还透露平时参加活动会对美女粉丝特别注意。至于冬天会不会穿秋裤,几位成员更是坚强表示不会穿。

新浪娱乐:看到粉丝们五花八门的应援方式,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吗?

彭楚粤:粉丝会给我们每一个人做花墙,觉得这种方式还蛮新鲜的,全是鲜花,蛮有意义。

伍嘉成:比如彭楚粤嘛,就会做成“彭”字。

焉栩嘉:我特别喜欢微博里面狗狗的表情包,粉丝就会把表情印到牌子上做应援。

新浪娱乐:对粉丝们喊的口号哪句印象最深?

赵磊:之前在杭州拍戏,刚下车就有粉丝在喊:“赵磊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吓了我一跳。

彭楚粤:会有粉丝喊“彭楚粤嫁我”,“彭楚粤娶我之类的”。

新浪娱乐:大家女粉丝比较多,平时出去会比较注意漂亮的粉丝吗?

陈泽希:那当然。我还是得说实话,好看的那就是要多看几眼,既长寿又健康。我比较爱讨论这些,也是爱好之一。

新浪娱乐:粉丝做的哪些事让你们比较感动?

彭楚粤:粉丝经常写信给我,有一个粉丝应该是妈妈粉,她会像书法一样写字,我还蛮感动的,说的话也特别像妈妈,会有亲和感。

新浪娱乐:所以你们之间的妈妈粉、女友粉、妹妹粉是怎么分布的?

伍嘉成:因为我们团队有大有小,年纪小的成员就会有很多妈妈粉、姐姐粉。

新浪娱乐:谁的女友粉最多?

伍嘉成:我觉得陈泽希吧。

陈泽希:对,我的粉丝叫女神,因为喜欢我的都是女神,所以我觉得女友粉会多一点。

新浪娱乐:所以接下来还会为粉丝准备什么福利呢?

肖战:我们之前有准备一桌的好菜送给粉丝。其实我觉得最感动的是粉丝的陪伴,他们会录视频在网上与我们互动,我们也会录视频、拍照回应。与其说是福利,不如说是感谢他们。

新浪娱乐:粉丝很关心你们来北京会不会适应?

彭楚粤:前两天北京天气不是特别好,出去买个早餐都看不见路。之前我们生活的城市很少有这种天气,但是现在已经生活一年了,还算是习惯。

赵磊:我不习惯。我们几个读书的在家里读书,前两天从南方回来,又干又冷,刚好这几天又降温特别多,冻得不行。

新浪娱乐:所以你们会不会穿秋裤?

伍嘉成:我是不会穿的。

谷嘉诚:你都不穿,我会穿吗?

陈泽希:不会穿的。

(热水少年、Ran/文 刘嘉奇/摄像 夏祺/摄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