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易峰暖男属性上线 送福利喂粉丝吃蛋糕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台上的幸运粉丝直呼见到峰峰“整个天空都亮了”,希望李易峰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蜜蜂永远是最强大的后盾”。
李易峰喂粉丝吃蛋糕暖心护送

李易峰与粉丝上演温情时刻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下午,由新浪娱乐与新浪微博主办的粉丝嘉年华随着李易峰[微博]的出现,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看到这么大的阵仗,一身帅气红衣的李易峰坦言仿佛回到了初中时候的cos展会,粉丝的热情令他感动不已。而台上的幸运粉丝直呼见到峰峰“整个天空都亮了”,希望李易峰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蜜蜂永远是最强大的后盾”。对此李易峰也贴心回应:“我也会一直保护你们”,真情流露令手机前的迷妹怒刷弹幕大呼“峰峰好暖”。

此外,李易峰还不忘给粉丝送福利,亲手喂粉丝吃蛋糕,目光深情,引得粉丝尖叫连连。荣获“明星势力榜年度人物”的李易峰此行还带来了自己的小礼物,亲手为粉丝送礼物的同时,还与粉丝拥抱互动,尽显暖男本质。(实习生周平飞/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