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专访李易峰:总被说胖 想和粉丝们一起吃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他说起了对即将出道满10周年的想法,也直言虽然入行多年,但并不能淡定面对各种情况,“真的郁闷就睡一觉,第二天就过去了。”
李易峰:总被说胖想和粉丝吃饭

粉丝嘉年华 李易峰专访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由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主办的粉丝嘉年华在北京举办,李易峰[微博]身穿红色大衣帅气现身。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李易峰不仅畅聊近日收官的电视剧《麻雀》,也说起了对即将出道满10周年的想法,至于向粉丝表白的问题,他深情说道:“来我家吃晚饭吧。”

近期刚收官的《麻雀》中,李小男对李易峰饰演的陈深非常爱慕,尽管剧中二人纠缠繁多,但李易峰直言生活中遇到这样的情况肯定会说清楚,“首先还是得有礼貌,尊重别人。如果不喜欢就得想办法拒绝。”此外,他也直言虽然入行多年,但并不能淡定面对各种情况,“可能某一部分抗压能力会强一点,但是某一部分和普通人一样,比如东西丢了会很着急。真的郁闷就睡一觉,第二天就过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就是李易峰选秀出道10周年,被问有无出专辑或与当年选秀兄弟们做一些纪念活动时,他说:“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毕竟是我入行10年。我那天也在想用什么形式去纪念,不管是专辑、演唱会或者是写真,总会有一个策划的。”说罢,他也调侃小浪说:“到时候希望新浪能够配合我。”

快问快答

新浪娱乐:推荐一部最近看的电影?

李易峰:《有话好好说》。

新浪娱乐:最近最喜欢的一首歌?

李易峰:Beyond的《星期天》。

新浪娱乐:最近手机屏保是什么?

李易峰:还是我自己。

新浪娱乐:最近又听到粉丝哪些有趣或调侃的话吗?

李易峰:说我又胖了。

新浪娱乐:所以是有胖吗?

李易峰:我也不知道。

新浪娱乐:对粉丝说一句最甜的情话吧?

李易峰:(深情凝视镜头)来我家吃晚饭吧。

(热水少年、Ran/文 刘嘉奇/摄像 夏祺/摄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