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天爱获2016明星势力榜年度人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1月6日,首届粉丝嘉年华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张天爱获2016明星势力榜年度人物。

张天爱粉丝嘉年华撩粉勾肩索吻

粉丝嘉年华张天爱撩妹攻气足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首届粉丝嘉年华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张天爱获2016明星势力榜年度人物。

作为开场嘉宾,张天爱十分敬业,寒冬天只着一袭黑色礼服现身,香肩小露,引全场高呼“老公”。在与幸运粉丝互动时也是全程高甜。

天爱先是撩起粉丝下巴,对她说“吻我”引发全场欢呼。在遇到一位穿着毛茸茸兔子玩偶衣服的粉丝时,天爱一把搂住粉丝肩膀,用东北话问她,“今天吃点啥呢?”粉丝幸福地回答道,“你吃啥我吃啥”。全民老公的语言天赋撩起人来真是令人脸红,最后一位幸运粉丝,张天爱只对她轻轻说了一句:“我是你值得拥有的”,便轻松俘获了粉丝芳心。

参与现场互动的粉丝表示,“与爱豆近距离互动整个人都愣住了!”张天爱在与粉丝互动的同时,还不忘给主持人张大大送上生日祝福,十分贴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