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王楠老公挺宝强:谁会心里插刀再花式包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楠老公郭斌,发微博表示:”谁会愿意朝心里插上一辈子都会痛的狠狠一刀!然后再来个花式包装。”并以此来力挺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宝强[微博]离婚一案首次开庭审理,再次令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而此前有新闻媒体刊发记者评论,暗批王宝强是在自曝家丑毁三观,这番言论也引发不少热议。今日,乒乓球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以王宝强好友的身份,发微博点名该媒体记者,表示”谁会愿意朝心里插上一辈子都会痛的狠狠一刀!然后再来个花式包装。”并以此来力挺王宝强。

据悉,王楠郭斌夫妇和王宝强私下关系颇为密切,此前,王宝强离婚一事刚曝光时候,情绪最为低落时,王楠和郭斌曾给王宝强剪头发买新衣服,而离婚案刚开庭时,郭斌还发微博支援好友,”正义到来,好人常在。“

而此番,某媒体发文暗讽是在炒作家丑,有悖传统道德,郭斌更是送上反击,“谁获得最大收益并极力推进,被逼无奈和被动热议,应该先搞清楚吧!您的文章只是把插到心里的刀又助了一臂之力,并引起更多的社会争议⋯⋯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