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网曝疑似马蓉宋喆出轨证据 称王宝强死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聊天记录中,马蓉和宋喆互称“老公”“老婆”,还称王宝强为“死鬼”,连转移财产的路径都曝光。

网曝疑似马蓉宋喆出轨证据

新浪娱乐讯 王宝强[微博]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个案件将于10月18日相继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近日,网友“马婊宋狗我这有料报”在微博爆出疑似马蓉、宋喆出轨证据,并称是“强哥发现后用手机拍的”,在聊天记录中,马蓉和宋喆互称“老公”“老婆”,还称王宝强为“死鬼”,连转移财产的路径都曝光,不过有不少文章质疑此证据的真实性。

网友“马婊宋狗我这有料报”通过微博曝光网友网友爆出疑似马蓉、宋喆的聊天记录截图,并称是“强哥发现后用手机拍的”,该爆料微博为8月18日注册,且只发了这一条微博后便注销,疑是专门为了曝光出轨证据而注册的号,聊天记录中,马宋互称“老公”“老婆”,还称王宝强为“死鬼”,连转移财产的路径都曝光,称已转移至宋喆父母,然后又转到马蓉的卡上,看似两人经过了精密的计划,曝光的短信中而且还有“污污”的亮点。

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但也有网友质疑信息的真实性,称:“不像真的。”“死鬼那个很像假的!”(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