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唏嘘!江若琳宣布已与曹云金分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新浪娱乐记者独家获悉,曹江二人的感情在本月二十号前后就已经出现了问题。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今日踏入29岁生日的江若琳[微博](Elanne)微博发文称:“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以没心没肺的笑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微博一出便惹网友纷纷猜忌,传出她与曹云金[微博]分手的消息。随后,有记者就此分手消息致电江若琳,向来率直的她,大方承认与曹云金已分手!会用好作品报答大家。新浪娱乐的记者也联系到了曹云金的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表示曹云金与王若琳[微博]两人都在拍戏,但对于两人的感情状况,他本人并不清楚。但据新浪娱乐记者独家获悉,曹江二人的感情在本月二十号前后就已经出现了问题。

恋情告终,当被问及分手原因时,她不欲多说,只回应:“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实在不想要惊动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往后不要太多的揣测,我以后一个人还是会继续努力,希望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谢谢大家!”

据悉,今年五月江若琳被拍得与曹云金当众亲吻的照片而曝出恋情,今日曝出分手消息也令不少吃瓜群众表示吃惊:“恋情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啊!”新浪娱乐记者随后就此事联系到了曹云金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曹云金正在横店拍戏,暂时联系不上。还表示,江若琳正在青岛拍戏,但两人的感情状况自己并不清楚。(宸宣/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