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赵本山将献直播首秀 10月1日相约一直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9日,赵本山在微博发出预告,将于10月1日21:30在“一直播”平台进行公益直播,并表示直播收入会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新浪娱乐讯 本山大叔也要玩直播了!9月29日,赵本山[微博]在微博发出预告,将于10月1日21:30在“一直播”平台进行公益直播,并表示直播收入会全部捐给慈善机构。赵本山坦言这将是自己的直播首秀,很想体验,如果效果好,以后会多多参与公益直播。

9月29日18:00,赵本山在微博发出公益直播预告:“这几天,@一直播 平台真情邀请,希望我在‘一直播’平台进行公益直播。我听说‘一直播’比较重视公益慈善直播,做公益也比较专业,我答应在10月1日21:30做一场直播 。应我的要求,我的直播收入全部用于公益,捐给慈善机构专款专用,在贫困地区建学校。虽然我平时也在做公益慈善,但以这种形式还是第一次,很新奇也很高兴,也想体验一下、用多种形式来为公益做点事。如果效果好,以后我会多做一些公益直播,希望能得到喜欢我的观众和热心公益的朋友们的支持。马上就到国庆节了,提前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祝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宸宣/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