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铁林私生子案开庭 生母称其道德败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訾女士走出法庭时表示:“张铁林道德败坏,没有固定的伴侣,还多次为广告做虚假代言,他已经60多岁了,不适合带孩子。”

张铁林私生子案开庭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上午,张铁林同訾女士争夺儿子张阳(化名)抚养权一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张铁林儿子生母訾女士、女儿生母侯女士、张铁林80多岁的老母亲都亲自出庭。审理结束后,訾女士走出法庭时表示:“张铁林道德败坏,没有固定的伴侣,还多次为广告做虚假代言,他已经60多岁了,不适合带孩子。”据悉,该案因尚有部分事实需要查清,将再次开庭审理。

生母要求拿回儿子抚养权

称曾遭暴力夺子受匿名威胁

在诉讼中,张铁林儿子的生母訾女士表示,张铁林六年来没有让儿子和自己见面,儿子的生活信息也完全对其隐瞒,对此她要求夺回儿子抚养权。开庭前,訾女士表示,张铁林确实有夺子行为,今日开庭后她会出具证据,“据我所知,孩子户籍在张铁林弟弟名下,他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我很想念孩子,会把孩子照顾好,张铁林明白,我不是为了钱。”她表示,张铁林的行为已经跌破了人性底线。

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訾女士详述了张铁林于7年前如何用暴力手段夺走儿子,她还怀疑自己受伤受威胁和张铁林有关。訾女士出示了相关照片证据,以证明张铁林曾半夜闯入其家对峙谈判。 据訾女士介绍,她在2000年念大一的时候和张铁林相识,在大二的时候生下儿子,但两天人始终一直没有结婚。儿子出生后一直由訾女士抚养照顾,一直到六岁半,早期张铁林还比较关心孩子,但訾女士一直没有同意把儿子完全交给张铁林。 09年某个深夜张铁林带着一群人硬闯入訾女士家抢夺儿子,后经过调解,当天张铁林并没有带走儿子。

訾女士表示,过了几天,有张铁林身边人将訾女士和儿子绑上一辆车,在荒郊扔下訾女士后,带着訾女士的儿子离去,从此骨肉分离。她还透露她这几年一直在北京寻找儿子,期间还曾被摩托车撞成9级伤残,还曾接到过匿名威胁电话,“找孩子,还要不要命了?” 訾女士因此怀疑自己受伤和受威胁一事和张铁林不无关系。訾女士还出示了一系列病例和车祸赔偿判决书。据訾女士介绍,在她受伤期间,张铁林对其想见儿子的要求不闻不问,而后更是断了所有联系,而她已经有七年未见儿子。

张铁林私生女事件再掀波澜

生母要求张补偿16年抚养费

同訾女士一同现身法庭的,还有张铁林女儿张亮(化名)的母亲侯女士。此前,侯女士同訾女士提起联合诉讼,并前来出庭作证。侯女士在诉讼中要求张铁林偿付女儿16年的抚养费以及公开承认女儿身份。而就在前不久,侯女士刚刚通过诉讼,为女儿张亮讨回198万余元的抚养费。

据悉在2015年,法院就曾处理过张铁林私生女张某事件。当时,一名16岁女孩张某自称张铁林女儿遭拒认,她因留学费用等问题把张铁林诉至朝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父亲张铁林给付抚养费653余万元、赔偿精神损失费160万元。 此案于2015年10月27日开庭审理,张铁林以涉及双方个人隐私以及未成年人为由向法官提交不公开开庭审理申请,法官予以准予。当时,此案只是举办了庭前会议,双方向法院提交证据。对于庭前会议的具体情况,侯女士表示由于张铁林选择不公开审理,所以自己也不愿多说。在媒体的再三追问下,侯终于说出了庭前会议的收获:“至少他(张铁林)今天终于有勇气承认了他有这个女儿。”随后便匆忙离开法院。

(实习生Allen/文 宸宣/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