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于谦撞脸《釜山行》男演员 发对比照调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有网友发现相声演员于谦与电影《釜山行》中尚华的扮演者马东锡长得十分相像,并晒出了两人对比照,于谦也幽默转发。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丧尸电影《釜山行》在网上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随后,有网友发现相声演员于谦[微博]与电影中尚华的扮演者马东锡长得十分相像,并在网上曝出了两人“神相似”的对比照。照片中,两人不管从身型还是神态都颇为相似,该网友也不禁逗趣道:“于谦在《釜山行》的表演太棒了,觉得中国演艺圈很需要这样既会说相声又会演电影的人。”

9月27日下午,于谦本人也晒出对比照并发文调侃道:“我一个厦门的哥们儿跟我说:谦哥,最近你火了!你这是明知山有釜,偏向釜山行呀!什么乱七八糟的!”

网友们也纷纷调侃于谦老师:“穿上这大褂我是个捧哏的,脱了这大褂我还会演戏!”“纵横宇宙第一国际范的相声演员!”还有网友留言夸赞于谦绝对是万能的:“谦大爷是真的什么都会啊!”(实习生Alle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