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岳云鹏发声支持师父郭德纲:我没交过学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5日凌晨,郭德纲微博发文回应此前曹云金的指责。中午,徒弟岳云鹏微博发声支持师父“我没交过学费”。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德纲[微博]指责“云”字两人欺天灭祖,为此曹云金[微博]以6000字长文反击,历数郭德纲数宗罪。25日凌晨,郭德纲对曹云金说法长文回应,言辞犀利,还特别提及自己收徒弟不收学费,“如果这么收费的方法,岳云鹏这一帮穷孩子的学费从哪里来?”中午,徒弟岳云鹏[微博]微博发声支持师父“我没交过学费”。

曹云金此前曾表示交高额学费在郭德纲处学艺,对此,郭德纲回应写道“我当年并没有什么号称办学,在家教徒弟怎么开发票给毕业证啊?如小金所讲,来北京一看也没教室也没宿舍,一年收8000学费,再加上吃饭住宿得上万,02年啊,这不是小数目。应该扭头就走,赶快报警有人诈骗。谁家那么有钱胡糟,你怎么能那么相信当年落魄无时没有工作没有知名度的我,真是让人感动的嘤嘤嘤哭起来。话说回来,我们也不是亲戚啊。因为潘云侠张云雷与我妻沾亲,小金也裹在里面被外界误认为是我的什么人。他其实很愿意被误认,我也没机会解释。当然,2010年德云社险些毁灭的时候,小金倒是极力告诉记者我们不沾亲。思想起来,小金曾经出版过一本自传,书中提到当初学艺,特意说我分文不取,白吃白住好几年。那会感动的我不要不要的,现在又说我收了钱,弄的我都有点糊涂了。也不知道哪句是真的。另外 ,如果这么收费的方法,岳云鹏这一帮穷孩子的学费从哪里来?而且这么多年为什么只有这么一位说收学费了,所以,这一段设计的不好,很难说的圆满,差评。事情出来后,张云雷的母亲和当年的同学及父母都表示,热烈期盼广大媒体采访,当年的事情大家愿意证明。”

9月25日午时,岳云鹏微博转发郭德纲回应长文,称“我没交过学费”,力挺师父郭德纲。大批网友支持岳云鹏此次站队,但也有不少网友也希望小岳岳不要趟这趟浑水:“小岳岳就别出来凑热闹了。”“小岳岳你一定要在德云社好好的。”(实习生Iva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