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赵丽颖晒十年前旧照 大眼青涩可爱(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图中赵丽颖梳着两条麻花辫,身穿黄色碎花衬衣,年代感十足,微笑露齿,青涩可爱。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赵丽颖[微博]晒出十年前出演电视剧《金婚》时的片场照,并配文称:“一别十年,别来无恙。很庆幸,我没有改变。#我们的十年0902#”图中赵丽颖梳着两条麻花辫,身穿黄色碎花衬衣,年代感十足,微笑露齿,青涩可爱。

在《金婚》中,赵丽颖扮演14~17岁的三女儿佟多多,当时的小骨只有19岁,还是满脸稚气,虽然正脸戏份不多,但也演的很认真。除十年前旧照以外,赵丽颖还晒出两张由她主演的电影《我们的十年》海报,图中她留着一头齐耳短发,一副假小子模样,十分单纯可爱。

据悉,《我们的十年》是一部青春校园爱情片,由马伟豪、刘海执导,赵丽颖、乔任梁[微博]、吴映洁[微博]等人主演。该片将于2016年9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赵丽颖在片中饰演单纯仗义的假小子张静依。

粉丝纷纷评论说:“我现在的心情就像一对十年没见面的老情人,激动!”“那时候很青涩!不过一直很美到现在。”“从金婚到十年,到胭脂,你一直是坚持演员梦的赵丽颖。”

(实习生千寻/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