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德云社海上专场 郭德纲曝又一徒弟将回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他自曝除了赵云侠以外,又一出走徒弟即将回归。在被问到以后是否会提高收徒的标准时,他表示收徒标准很高,“专业和做人都要好”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德云社二十周年全球巡演之海上相声专场发布会在天津举行,郭德纲[微博]及其搭档于谦[微博]等出席活动。谈起出走徒弟回归事件,郭德纲表示收徒标准一直很高,“专业和做人都要好”,还自曝又一徒弟即将回归。

近日,郭德纲徒弟赵云侠(赵彦飞)回归德云社一事引发热议,有人评价郭德纲很仁慈,对于这个说法,郭德纲回应称:“也分人。”他还自曝除了赵云侠以外,又一出走徒弟即将回归。在被问到以后是否会提高收徒的标准时,他表示收徒标准一直很高,“专业和做人都要好”。

郭德纲口中的另一个即将回归的徒弟就是7月27日晚发微博诉苦的“前德云社演员”刘鹤春。当晚,刘鹤春发文称:“去年八月,感情愈加恶化,手机被摔,证件被扣,微博被控。被逼无奈,身带八百元赴藏出家,数月失联于外界,后发现微博被改为‘前德云社演员’。往事已了,就当前世欠你的吧。今微博找回,蒙恩师不弃,重返舞台,我就想问大家:留光头?还是继续留小背头。”随后,郭德纲转发微博:“一程山水,一曲阳关。出家在你,回家在我。回来吧我的儿,师父想你了。”

在当日的活动上,主持人首先表示,能够在豪华游轮上举行相声专场的只有德云社,郭德纲马上回应道:“您不能这么说,人家都忙,没有时间。”他还回忆说十年前就有类似的机会,因为事情太多就没能实现,不过“饭好不怕晚,酒香不怕巷子深”。郭德纲还将这次的海上相声专场称为相声市场的破冰之旅。于谦也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公海,在游轮上说相声,是德云社迈出的第一步,“希望以后能够多来”。

郭德纲妻子王惠也带着小儿子郭汾瑒现身活动现场,看来老郭这是要拖家带口上游轮,边说相声边度假呀!笑容满面的郭德纲似乎心情大好,并未被近日徒弟赵云侠回归的后续事件所影响。

(实习生千寻/文 宸宣/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