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华晨宇自认“奇葩” 大方称喜欢裸体写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华晨宇自曝说:“我写歌的时候不爱穿衣服。不过只能一个人在家没有人的时候,有人就不好意思。”
华晨宇自称奇葩大爆料 写歌不穿衣玩“裸创”

华晨宇自曝喜欢裸体写歌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某电商品牌举办的定位于“年轻人”、“创造力”为主的线下活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华晨宇[微博]、汪涵、姜思达、马薇薇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在群访环节,谈到“奇葩”这一话题,华晨宇不仅自认奇葩,而且还自曝喜欢在家裸体写歌。

华晨宇自认是“奇葩” 热爱裸体创作

活动一开始,作为演出嘉宾的华晨宇就连飙4首歌助阵,有记者问他,一大早就上台,是否有什么特别的开声方式?花花直言其实很不适应早上唱歌,所以还没有开嗓就上台了,“但是我会尽量让自己嗓子好一点,起早一点。因为人正常的发声是起来之后的5个小时之后,所以我今天让自己7点钟就起来了,赶快去洗了一个热水澡,拿热水的水龙头一直对着喉咙喷,让自己赶快适应,让身体热起来。”

天天兄弟和奇葩界的奇葩兄弟在活动中现场PK。媒体问到,在华晨宇眼中,汪涵算不算奇葩?花花回应说:“我觉得奇葩应该是褒义词,因为奇葩很像这个活动的主题,是那些敢于创造新理念的人,按这个意思来讲,我觉得涵哥算。”那他自己算奇葩吗?花花自认为是,因为他也是热爱创作的人,而且还自曝说:“我写歌的时候不爱穿衣服。不过只能一个人在家没有人的时候,有人就不好意思。” 这个爆料出来以后怕不怕粉丝在写歌的时候围观呢?华晨宇说:“不会,因为我写歌都是在家里写,有一点动静我是不行的,一定是在没有生命的空间里面,除了我自己。”

姜思达调侃在洗手间创作 马薇薇自嘲只能演龙套

对于华晨宇喜欢裸体写歌的习惯,马薇薇和姜思达认为一点也不奇怪。“我也经常不穿衣服,洗手间的时候,这可能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创作……”姜思达笑说。马薇薇则表示:“我觉得这个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因为他要处于自己完全舒服的状态,可能是不穿衣服在自己家里很自然的时候就是舒服的状态。”

当问到是否有意从综艺届转战演艺界,马薇薇自嘲说:“有啊,就是龙套角色,我有长得像主角脸吗?”姜思达马上“鼓励”她说:“可以是一个特别的主角,励志的!”马薇薇笑答:“以坏人为中心展开,希望会有。灰姑娘里面仙女的后妈啊这些。”(谈谈/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