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真绿了?传《太子妃》绿王遭女友劈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有女子向知名博主爆料,称自己男友劈腿18线女星,并且女星的男友是演员。女星男友被疑是《太子妃》中“绿王”的扮演者江奇霖。

新浪娱乐讯 绿王生活中也被“绿”?近日,有女子向知名博主爆料,称自己男友劈腿18线女星,并且女星的男友是演员。女星男友被疑是《太子妃》中“绿王”的扮演者江奇霖。

7月23日上午,有女子向某博主爆料男友劈腿过程,称男友是投行男,回国后与18线明星约炮,自己从相册中发现艳照,根据线索中女子的微博水印,发现该女子是演员。

爆料女子称该女星有固定男友,并且要结婚了,其男友是演员,并开有店,在去年大火的一部剧里出演了与其现实情况相当匹配的角色。

传闻一出,网友们纷纷猜测被戴绿帽的男星是《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绿王”的江奇霖。巧的是,就在7月22日中午,江奇霖在微博上Po出的街拍照中也是一身绿色装扮,还在微博上发文调侃:“绿不绿吧!”(实习生Alle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