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网红始祖消失7年复出再上热榜 晒妖艳自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她妖艳的妆容加上消失7年的传奇经历,被网友封为“内地始祖级网红,她说第二,没人敢称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7月22日报道,内地近年网红名人纷纷窜起,令无数正妹人气爆红超越明星,包括“奶茶妹”章泽天、PAPI酱,以及日前因为手写笔记曝光的美少女“屠臣夫人”等。而沉珂被众人推为“第一代网红”,她妖艳的妆容加上消失7年的传奇经历,被网友封为“内地始祖级网红,她说第二,没人敢称王。”

沉珂是网络歌手,眼神叛逆,加上烟熏眼妆增添妖艳气质,曾自创歌曲《飞向别人的床》打开知名度,细腻文笔也发表小说,吸引大批粉丝关注。而她外传家庭背景坎坷,在网络成名后,同时也出现负面传闻,自残、玩血的惊悚照片曝光,被指有忧郁症吞了80多颗安眠药,甚至被影射吸毒,结果在2008年消失在网络中,7年后又发文出现,透露曾割腕自杀,“我还活着,自杀未遂,死掉的是属于我自己的那段年少荒唐。”

重新出发的沉珂持续更新近况,也会分享和孩子互动的温馨时刻,素颜照令人惊艳。她近日分享妖艳自拍照,立刻登上热搜冠军,众人回想起迷恋心情“沉珂重现啦”,部分网友则觉得“太暗黑了”,她面对各界关注,发文“踩踩流水网红我自己会习惯,不影响生活都OK,娱乐大众也不掉肉”,并希望粉丝理性看待,“我没有要营造什么形象,我本来就这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