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高晓松前妻承认恋张子萱前夫:没被求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确实在和杨先生谈恋爱,玫瑰是我今年情人节的小惊喜。他总是能把我哄好把我逗笑,我们从来没有生气超过两个小时......”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据微博爆料,张子萱前夫杨一柳向高晓松[微博]前妻夕又米求婚成功了,该微博还写道,“他们俩已经在北京霄云路某高级别墅同居一年了”,“杨一柳最近已经在KTV捧着99朵玫瑰向夕又米求婚成功”。对此,杨一柳发微博回应“只不过是送个花给女同学,求婚能用99朵糊弄吗!”

2日凌晨,女主角夕又米发长文《并没有被求婚,但我确实在恋爱》作出回应。

全文:

周五照例在工作室忙到飞起,突然就听说我被求婚了……感谢贵圈像居委会一样无微不至地关注失婚妇女感情生活,还安排了在KTV包房手捧99朵玫瑰这么隆重的套路。

我确实在和杨先生谈恋爱,玫瑰是我今年情人节的小惊喜。记得那天我一整天都在念叨为什么没有礼物,而杨先生就装得像个没事人一样不搭话,到了晚上一群朋友在KTV玩,快到12点的时候他突然抱着一大把玫瑰花走进来,说不惊喜绝对只是大白羊嘴硬。在一起的这些日子,他总是能把我哄好把我逗笑,我们从来没有生气超过两个小时,遇见了喜欢又合适的人是运气,开心就可以这么简单。

我和杨先生是去年8月12日认识的,在一个英语班,全程都用英文名字交流,所以当时谁也不认识谁,反而把彼此看得很真,他约我喝东西我答应了,之后特别自然地走到一起。这是日子最有意思的地方,特别抓马又很实在。我们目前在很认真地约会,杨先生是特别阳光的那种暖,爱笑爱运动爱讲冷笑话,爱喝啤酒但非常有节操,和我一样是个工作狂,做自己的电影公司成立自己的乐队,攒好看的剧本写好听的情歌,工作起来比谈恋爱还踏实,跟Zoe相处得也很愉快。

至于求婚,用绯闻男主的今日金句总结:“只不过是送个花给女同学,求婚能用99朵糊弄吗!”(新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