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刘涛曝数字小姐不记台词 陈宝国:不要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演员刘涛在接受某采访时再爆料,确有一位八零后女演员念台词只用“1234567……”代替,刘涛无奈表示“太恐怖了”。
刘涛爆料数字小姐

Ran/文

新浪娱乐讯 早前,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痛批过一位“数字小姐”。据她形容,“数字小姐”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念数字,全靠后期配音,不专业不敬业。最近,演员刘涛在接受某采访时再爆料,确有一位八零后女演员念台词只用“1234567……”代替,刘涛无奈表示“太恐怖了”。而资深演员陈宝国听闻此事,当下冷笑指责“数字小姐”:“不要脸。”

继之前金星手撕某位“数字小姐”不敬业,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偷懒念数字后,演员刘涛又于近日爆料,自己确实也在片场遇到过一位“数字小姐”。刘涛在某采访中称,“拍一个古装剧,有一个八几年的女孩演我妈妈。对戏过程中,她真的在旁边只念‘1234567’,我内心真是有一点觉得……太恐怖了!”爆料一出,也引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女演员到底是谁?而资深演员陈宝国听闻此事后,更讶于该演员的不专业行径,直言:“呵呵,不要脸。”(Ra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