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许婧疑交往外籍男友 同游埃及发亲密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微博爆出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往外籍男友,并与新男友同游埃及,举止亲密。
iPhone 6<\/a>","userInfo":{"user_id":1786833911,"user_pic":"https:\/\/tvax4.sinaimg.cn\/crop.0.0.1080.1080.50\/6a80ebf7ly8fzecx7fu6rj20u00u075t.jpg?KID=imgbed,tva&Expires=1714047458&ssig=ZrDWESnLMc","user_mark":"","screen_name":"\u857e\u62c9\u5c0f\u59d0"},"article_type":"pics","h5":"https:\/\/m.weibo.cn\/status\/3965411177061831"}'>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微博爆出陈赫[微博]前妻许婧疑似交往外籍男友,并与新男友同游埃及,举止亲密。

该男子近日于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发布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合影,照片中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男子用手勾住许婧,并配文“my love”和心形表情。还晒出许婧照片,配文“she”。早在今年4月,许婧微博就曾发布过一张该男子的照片。

许婧与陈赫相恋13年,于2013年举办婚礼,2015年宣布离婚。许婧新恋情爆出,许多网友都表示祝福,并说“颜值好高,确定不是明星吗”“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翻篇了,不要再带陈赫前妻标签了”。(实习生于峥/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