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年拒向周杰伦道歉称:对文字有审美洁癖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年提及周杰伦“垃圾“一说,称“你那写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叫中国传统文化审美吗?”并疑指周杰伦蹭自己话题榜。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品牌创始人、CEO陈年做客某脱口秀节目时语出惊人,称“穆旦应该甩周杰伦几十万条街,一百年后大家肯定都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该言论引发大量网友不满,要求其对自己言论负责,向周杰伦道歉。5月27日,陈年在直播平台上开展直播,直播过程中,他再次提及周杰伦“垃圾“一说,不过并非是为道歉,且进一步表示:“我对文字是有洁癖的,你那写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叫中国传统文化审美吗?”另称自己的审美是宋冬野。至于网友质疑陈年故意炒话题推广其品牌“穆旦”系列T恤,陈年则回应:“到底是谁在故意营销?是谁花钱雇水军?”疑指周杰伦蹭自己话题榜。

称周杰伦是“垃圾“ 陈年拒道歉

因在某节目中发言称:“穆旦应该甩周杰伦几十万条街,一百年后大家肯定都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 某品牌创始人、CEO陈年成为了近日为网友热议之人。不少网友纷纷指责其言语偏激,要求其向周杰伦道歉。周杰伦公司杰威尔早前回应称周董就是想认真做音乐,想把每件事都做好,对其他事情则不做评论。而陈年则在5月26日发微博“预告“直播,附文称 “我把话挑明了,那个啥啥啥和啥啥啥们,你们找错人了,你们以为捏的是个软柿子,以为陈年就是个傻叉企业家……我倒要看看你们打算怎么啃?!明晚六点见。”

27日,陈年在直播平台上开展直播,直播过程中,他再次提及周杰伦“垃圾“一说,明确拒绝道歉之余,他进一步表示:“对我来说什么是‘垃圾’?搅一搅之后没有什么味可以随手扔掉的就是‘垃圾’,我不是不接受流行大众文化,我也喜欢郭德纲[微博][微博]和《乡村爱情故事》,‘垃圾’不是高级和低俗之分,事关审美。我的审美是宋冬野。但我觉得‘装’的东西就是‘垃圾’。”而后针对周杰伦作品,他再次发话:“ 我对文字有审美洁癖,你那写的上气不接下气叫中国传统文化审美吗?”言语犀利。

炒话题?疑指周杰伦蹭自己话题榜

因在发表穆旦、周杰伦相关言论之后,陈年身着自己品牌穆旦”系列T恤接连发微博、做直播,引网友质疑他是在故意炒话题,推广服装新品。在27日的直播过程中,陈年表示“穆旦”T恤早在1月就开始做了,不存在炒作之说,并且反问:“有人说我们故意营销?我想问问谁在故意营销?谁把这个话题往前顶?谁花钱雇水军?” 疑指周杰伦方蹭自己话题榜。(Ra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