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易峰回应车祸:做了不好示范 接受处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李易峰道歉:“李某某在这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非常抱歉,回国后一定配合接受处罚,承担责任,另外身体无碍大家请放心。”

李易峰名下豪车撞桥墩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凌晨3点左右,李易峰[微博]驾驶的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27日晚上,李易峰更新微博并致歉,表示:“刚下飞机,早上的事情让大家担心了,李某某在这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非常抱歉,回国后一定配合接受处罚,承担责任,另外身体无碍大家请放心。”

5月27日凌晨3点左右,李易峰驾驶的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随后李易峰经纪人向新浪娱乐回应称没有人员损伤,但也遭到网友对其临时号牌过期、违反交规的质疑。27日中午,李易峰资讯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承认李易峰驾驶车辆的临时号牌确已过期、违法相关交通法规,并致歉。声明还表示,李易峰在驾车时因脚底打滑,在拐弯时不慎撞向桥墩。

27日晚上,李易峰转发该条微博,表示:“刚下飞机,早上的事情让大家担心了,李某某在这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非常抱歉,回国后一定配合接受处罚,承担责任,另外身体无碍大家请放心。”(新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