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王思聪欲买下游戏选手:没有钱解决不了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日,“国民老公”王思聪一身正装出席某游戏解说,过程中思聪对选手MATA表现给出100个赞,夸其聪明又能打。

王思聪当解说员啃面包

新浪娱乐讯 4日,“国民老公”王思聪一身正装出席某游戏解说,过程中思聪对选手MATA表现给出100个赞,夸其聪明又能打,称看完比赛更坚定了自己想把他买下来的决心,但身边两位解说却善意劝说,表示天才往往比较傲气,Mata能力极强但是脾气不好,主要团队里的成员听话。谁知思聪老公语出惊人:“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儿。”

“国民老公”王思聪办事儿就是一个字——壕!日前他参加某游戏竞赛解说,过程中对选手MATA产生极大兴趣,夸其技能过硬且非常聪明,甚至称看完比赛更坚定了自己把他买下来的决心。对此网友调侃,“最喜欢这种老公了,一言不合就买买买!”而当主持人告诉思聪MATA脾气不太好时,思聪则回应一脸“这算什么事儿”的风淡云轻,称:“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儿。”网友纷纷表示这话说的有点道理。(JZB/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