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胡歌春晚同款西装网上热卖 价格达26000元

综合

关注
摘要: 其中一名商家表示,尽管价格不菲,但还是有不少男士咨询,有两三个已经下了订单。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结束后,演员们的服装和道具成了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与此同时,这些物品也在网上开始售卖,不少商家打出预购的招牌,一旦物流恢复正常,订单便可及时发出。

胡歌[微博]、许茹芸[微博]两位明星携手登上央视春晚[微博]泉州分会场的舞台,他们演唱的曲目也成为大家最喜欢的节目之一。而胡歌的同款西装、许茹芸的同款裙子也成了网友咨询的热门服装。其中,胡歌的同款西装在网上的价位在3600元到26000元之间,其中一名商家表示,尽管价格不菲,但还是有不少男士咨询,有两三个已经下了订单。许茹芸的同款裙子价格则从200多元到2000多元不等。

今年春晚上,林心如[微博]、刘涛[微博]、梁咏琪[微博]三位女神同台献唱《山水中国美》,她们所穿的中国风造型服装,让大家眼前一亮。春晚结束后,网上便出现了女神的同款服装。以林心如的同款长裙为例,售卖价格最高为14000元,最低为998元,价格差别比较大。

TFBOYS、杨洋[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等明星的衣服也同样受到热捧,舞蹈《茉莉花》演员所穿的服装在网上也有售卖。“像TFBOYS他们穿得很红火,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便想买一套和他们一样的服装来穿,让自己新年能够红红火火。”已经在网上订购了一套TFBOYS同款服装的许鑫说。

除了衣服以外,春晚的魔术道具、舞蹈伞等道具在网上也同时开卖。一名卖魔术道具的商家表示,他们所卖的是高仿款,与春晚舞台上所展现的一模一样,目前已收到不少订单。

对于这样的同款商品,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倩雯表示,网络卖家或涉嫌侵权。根据《民法通则》第100条的规定,侵犯肖像权需满足两个条件,一是未征得肖像权人同意,二是以营利为目的。按此规定,网络卖家在事实上已经构成了对当事人肖像权的侵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