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杨洋专属邮品引哄抢 牵引粉丝正能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他会严肃的教育对方注意语气、生日时抱病录音送歌给粉丝、节目中话语不多却低头干活,老干部的端正风格却备受粉丝追捧

新浪娱乐讯 杨洋[微博]2016年送给粉丝的第一份礼物不是写真而是一本邮票。近日,中国邮政集邮官方发行了一份印有杨洋头像的邮品,让许久没有动笔写信的粉丝惊喜不已。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首批限量百套印有杨洋头像的邮品在发售当天秒空,希望杨洋邮品的发行能够引导年轻的粉丝们再次提笔书信。

专属邮票引哄抢 邮寄杨洋话题受议

据悉,杨洋作为2016年首位登上中国邮政定制邮票的艺人,选择了制作整套邮品来唤回人们对提笔写信、邮寄家书的印象。随着网络技术的发达,现代的人们常选择用手机和电脑进行沟通,时效快效率高的联系方式更获青睐。随着纸质时代的远去,让不少人对邮寄信件产生了陌生感。这一次中国邮政发行带有杨洋头像的定制邮品,包括邮票和明信片都是在呼唤现代人回归纸质时代,提笔写信表达情意,而杨洋在年轻人中的高人气和号召力,也让此款邮品一发售便遭抢购,首批限量百套秒空。#邮寄杨洋#话题也在当晚就超过百万的阅读量。杨洋专属邮品能否将年轻人带回书写信件、用笔尖抒发感动的时代,也着实令人关注。

牵引粉丝正能量 杨洋被赞向日葵

关于如何引导粉丝,杨洋在采访中曾表示希望喜欢自己的人每天都能感到快乐,希望自己带给大家的都是正能量。就是这个在《花儿与少年》中被宁静[微博]比喻为向日葵的少年,不管是言谈举止还是行事作风都时刻注意自己传达的正能量。被喻为老干部化身的杨洋,虽然年龄不大但心思却细腻成熟,出道早年有粉丝为他打抱不平时他会严肃的教育对方注意语气、生日时抱病录音送歌给粉丝、节目中话语不多却低头干活,时时端正的姿态看似和当下年轻人不符合,但老干部的端正风格却备受粉丝追捧。这一次杨洋专属邮品的全国发行,也让不少粉丝感受到了杨洋的正能量牵引,提笔写封家书报平安、邮寄一封书信给好友,也是“老干部式”的杨洋想带领大家回归质朴的交流模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