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亚洲东方盛典落下帷幕 张艺兴获全能艺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圆满落幕,吴尊、张翰、金喜善、吴京、谢楠、王丽坤等明星齐聚现场。
东方盛典红地毯

吴京谢楠大秀恩爱

南音/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圆满落幕,吴尊、张翰[微博]、金喜善[微博]、吴京[微博]、谢楠、王丽坤[微博]、马可、江映蓉[微博]等明星齐聚现场。值得关注的是,刚被曝出离职央视的前央视主播赵普与谢楠和朱丹[微博]搭档,成了当晚晚会的主持人。当晚吴京获得“最具影响力新锐导演”荣誉,他现场感谢妻子,而谢楠则惊喜地回应他:“我答应你考虑二胎的事情。”另外赵又廷[微博]爸爸赵树海[微博]也来到了现场,被问想不想抱孙子时,他马上说:“长幼有序嘛,他(赵又廷)哥哥还没生呢。”

赵普离职央视后首现身 搭档朱丹谢楠主持娱乐盛典

盛典现场,前央视主播赵普离职后首露面,与朱丹、谢楠一同主持了整场晚会。见现场来了多位影视界男星,赵普笑称,“他们的确有很多让我学习的地方!但幸好我不演电视剧也不演电影,我只是一个主持人,而好在他们在主持方面不和我竞争。”

张翰谈平时如何关心女友:天冷了为她多加件外套

张翰当天获得“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内地演员”的荣誉。与古力娜扎公开恋情后,张翰不仅在微博中发亲密合影,还曾公开表态打算与娜扎结婚。不过群访时,一旦媒体问到恋情问题,就马上被张翰的工作人员打断,提出结婚问题时,也没有得到张翰的明确答复,而后有媒体转而问他平时如何关心女友,张瀚简单回道:“天气冷了,为她多加一件外套。”

吴亦凡封“男神” 张艺兴获全能艺人

盛典还专门设置了“网络人气男神”奖项,该奖项集合了亚洲极具人气的“小鲜肉”们,最终吴亦凡以四万余张的票数领先TFBOYS和张艺兴,捧得奖杯。而表演、音乐全面开花的张艺兴则荣获“全能艺人”。虽然因为工作关系,两位前队友重聚的场面并未出现,但单是张艺兴的一段VCR就在现场掀起一阵小高潮。

另外,2015年强势复出的杨幂电影作品持续高产,《小时代4》、《何以笙箫默》票房居高不下,新近上映的《我是证人》也让人见证了她的演技进步,本届东方盛典她斩获“年度电影力量”,但由于工作原因,她也未能到场。

赵树海回应不着急抱孙子:先让赵又廷哥哥生

此外,赵又廷爸爸赵树海也来到了现场,采访时赵树海被问是否想早点抱孙子,他马上回答:“长幼有序嘛,他(赵又廷)哥哥还没生呢。”赵树海还表示此番来京是“悄悄”过来,但还是很快被高圆圆[微博]发现行踪,并得到儿媳体贴问候,但他甚至高圆圆很忙,也无意让她为自己张罗。(南音/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