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沈腾求婚女友结束爱情长跑 现场拥吻落泪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沈腾在成都欢乐谷求婚成功,成为四川女婿,结束与川妹子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两人激动拥吻,女生更是感动到大哭。
沈腾跪地求婚女友成功

沈腾求婚王琦成功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晚,先后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因开心麻花系列和主演《夏洛特烦恼》而被大众熟知的沈腾[微博],在成都欢乐谷求婚成功,成为四川女婿,结束与川妹子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并上传多张现场求婚照。照片中,两人激动拥吻,女生更是感动到大哭,整个求婚现场非常的浪漫。

11月3日晚,先后有网友在微博上曝沈腾现场求婚女友王琦的照片。照片中,大大的舞台上写有“嫁给我”和“12”的字样,求婚现场也是非常的浪漫,在围观路人的见证下沈腾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女友感动的失声痛哭,两人随即拥抱激吻。据悉,沈腾在现场对女友说: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准备很长时间,准备了很多想说的话,你嫁给我啊!王琦激动回答:我一生最大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我愿意!

据报道,沈腾与女友王琦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的同学。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老人儿了,但是由于属于同一个老师麾下,学习中两人互相产生爱慕之情。由于沈腾大大咧咧的性格,而导致最终分手。但在一次演出中,两人再次相遇,彼此的牵挂,让两人感情迅速升温,重新走在了一起。如今,沈腾和王琦终于结束12年爱情长跑,求婚成功,也得到众网友的一致祝福!又一娱乐圈佳话。(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