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金星否认讽刺AH婚礼高调:看清楚再来喷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9日凌晨,金星转发微博并评论:“杰伦给昆凌一个婚礼,晓明给媒体一个婚礼。还有啥可说?”引发轩然大波后,下午她否认讽刺。
金星吐槽黄晓明婚礼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微博]与Angelababy婚礼占据各大娱乐版面,贾乃亮[微博]发微博送上祝福,不料金星[微博]却转发评论:“杰伦给昆凌[微博]一个婚礼,晓明给媒体一个婚礼。还有啥可说?”引发轩然大波后,金星9日下午晒出另一条评论的截图,澄清自己并未讽刺AH婚礼,并喊话“看清楚后再来喷我”。

9日下午,金星在微博晒出回复网友的截图,喊话:“好好享受AH带给你们的喜庆氛围吧…看清楚后再来喷我,有种的欢迎当面来喷,姐姐我候着!”截图显示该条评论时间为10月8日21:52,金星的原话是,“网上有句话挺逗的:杰伦给昆凌一个婚礼,晓明给媒体一个婚礼。选择高调是人家的自由,还是祝福吧”。

但金星在9日凌晨1点曾转发另一条微博,言语颇具争议,原话是:“杰伦给昆凌一个婚礼,晓明给媒体一个婚礼。还有啥可说?”黄晓明伴郎张帅看到该条微博,忍不住转发怒斥,“为了节目你也不容易,大家成全你!但别伤好人,如果走个红毯,给媒体结个婚可以更红,您就不必演心直口快了!你骂别人我这爆脾气就忍了,今天不忍了。”目前金星已经删除该条争议微博。(实习生宋骁/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