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赫前妻发文谈离婚感想 指男方不负责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9月2日,许婧发表文章《关于成长的二三事》,并称“最失败的一点是始终没教会对方负责任”,疑似暗指陈赫不负责任。

新浪娱乐讯 2015年1月,陈赫[微博]出轨张子萱并与许婧离婚的消息引发轩然大波,随后许婧远离娱乐圈纷扰,赴国外旅游散心,随手写游记分享心情。9月2日,许婧在其公众号上发表文章《关于成长的二三事》,分享旅行见闻,并在文章最后表达了与陈赫离婚的感想,称“最失败的一点是始终没教会对方负责任”,暗指陈赫不负责任。

陈赫出轨张子萱消息曝光后,张子萱沉默半年终于有了动静。8月30日,张子萱删除2000多条微博,并发布长微博《未曾谋面的陌生人,你好》,回顾与陈赫恋情曝光后的心情,称选择与谁在一起是自己的事情,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陈赫前妻许婧。

9月2日,许婧在其公众号上发表文章《关于成长的二三事》,在最后“忍不住要多说两句”,疑似表达与陈赫离婚的感想。许婧在文章中提到“我自认为最失败的一点是始终没教会对方负责任”,“这样的人面对指责的时候自然是不会出来抗的,惯用组合技就是逃避加推卸责任”,“希望你早日明白什么是成年人的担当”,“我也受够了为某些人越来越浮夸的粉红色公主梦买单了”,暗指陈赫不负责任,还没有明白什么是成年人的担当。(实习生Rachel/文)

许婧《关于成长的二三事》原文节选:

本来文章写到这里就该结束了,可是最近总是出现一些不想长大的孩子瞎胡闹的事,忍不住要多说两句。成长是什么,是学会负责任,内修心智外修品行,试着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要选择成长,可是你兴风作浪害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在上一段感情中我总是扮演长辈的角色,从生活的细琐到嘴上的大道理,虽然这个相处方式明显哪里不对劲,结局大家也有目共睹。可是我自认为最失败的一点是始终没教会对方负责任。或许是一次次无底限地被包容,加之事业上的一帆风顺,总觉得生活中的机会大过考验,美好大过艰难。这样的人面对指责的时候自然是不会出来抗的,惯用组合技就是逃避加推卸责任。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出来混,有错要认,挨打要立正。你面对的一切困难都是自己选的,也只能硬着头皮面对它。不说别的,希望你早日明白什么是成年人的担当,而不是藏在五花八门的手段背后。本来不想就这件事发言的,不过我不想生命中有任何讳莫如深的部分,再说,我也受够了为某些人越来越浮夸的粉红色公主梦买单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