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杨乐乐时隔1年多更博 怀抱小沐沐幸福甜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天下午,杨乐乐时隔一年九个月再次在微博发声,她还po出了一张和儿子小沐沐六个月时的合影照,甚是温馨。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杨乐乐[微博]时隔一年九个月再次在微博发声,而她上次更新微博还是2013年年末。杨乐乐还po出了一张和儿子小沐沐六个月时的合影照。

杨乐乐在微博上写道,“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待时间不敢那么精确,如果细致一数,我有一年九个月的时间没到过这里 时间就这么悄悄流走…但在面对孩子的时候,我失去的这些时间变成了他的快乐成长!所以,我有限的时间增值了早就应该到这里跟大家打个招呼!放上沐沐六个月时的照片,他真的超级可爱。”在po出的照片中,乐乐依然美丽动人。而小沐沐也十分抢镜,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像极了杨乐乐。

网友也纷纷留言,“居然能刷出你更新的微博!吓死本宝宝了!”“小沐沐好可爱”“和涵哥一直幸福下去!”。(实习生宋骁/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