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铁林首度回应“私生子”传闻:清者自清

华商网-华商报

关注
摘要: “不想因为谣言四起而伤害孩子,清者自清,问心无愧。”这也是事件发酵以来,张铁林首次就此发声。

张铁林勾引女学生产子

近日,“皇阿玛”张铁林把《还珠格格》的剧情搬进了现实——今年6月初,张铁林被踢爆在国内有一个年纪十五六岁的私生女,还被拍到他带私生女做“亲子鉴定”的照片;接着,又有爆料称他还有一个私生子,生母姓訾。6月25日,事件出现更加戏剧性的一幕,两位张铁林的旧情人侯女士和訾女士联手到法庭递交诉状,要求张铁林赔偿抚养费及抚慰金,法院已正式受理立案。昨日,一份由侯女士和訾女士发布的联合声明在网上曝光,二人称自己均是在读书时代被张铁林“追求”并怀孕,且都是在孩子一岁多时与张铁林分手,并否认是第三者插足张铁林家庭。

昨日,知情人透露张铁林两个孩子生母的情况:侯女士长期没有职业,訾女士也没有固定职业,该知情人士表示,两人联手无非是为了一个“钱”字。

同时,该知情者称,张铁林本人多次拒绝回应,“不想因为谣言四起而伤害孩子,清者自清,问心无愧。”这也是事件发酵以来,张铁林首次就此发声。

知情者称“旧爱”之一侯女士索赔千万

据知情者称,张铁林的两位“旧爱”,一位是张铁林18年前相识的侯女士,一位是13年前认识的訾女士。张铁林与两位女士先后有过一段交往,并生下一女一子。这段尘封十多年的旧事,近日突然在媒体上爆炒,众多媒体曾多次给张铁林打电话让其发声,许多了解真相的影视圈好友也劝他出面澄清,都被张铁林拒绝,对于沉默,知情人说张铁林表示:“不想因为谣言四起而伤害孩子,清者自清,问心无愧。对于媒体恶意炒作和围攻,是人家的生意和饭碗,我无奈,我也理解,脏水尽量往我身上泼就是,不要伤及孩子隐私,也不要过分难为这两位告他的女士,毕竟曾经有过一段交往,要钱法庭见,犯不上血光四溅地恶打,给社会舆论添乱,是不道德的。”该知情者还说,据张铁林证实,他目前尚未收到起诉书。

知情者介绍,侯女士今年40岁左右,鞍山人,曾经是演员,1997年和当时单身的张铁林相识,生下一女由张家抚养。女儿一岁多二人分手,侯女士带着女儿生活。2000年,侯女士状告张铁林索要600万“青春费”。法院开庭之日,侯女士没有出庭,按自动撤诉结案。

知情者称侯女士长期没有职业,有许多同居伴侣,包括“二手玫瑰”鼓手以及录音师武拉拉等。2008年武拉拉因涉嫌吸毒被抓,侯女士与武拉拉同居多年,应该处境艰难。据说,孩子现在患有轻度心理障碍和抑郁。今年,侯女士再度状告张铁林,通过律师索要包括“精神补偿”费千余万元,女儿抚养费六百余万元,16岁留学英国的费用每年八十万元。侯女士还指定要张铁林在北京丽都饭店附近为其购置房产一套等,总计约千万余元。

知情者称“旧爱”之一訾女士多年对孩子不闻不问

知情者说訾女士今年34岁,是陕北人,曾就读于西安纺织技术学院惠州分校,不是演艺圈中人。2001年訾女士和当时单身的张铁林短暂交往,生有一子,孩子在张家健康成长。訾女士没有固定居所,张铁林为她出资租房多年,并支付生活费。訾女士曾长期租住北京炫特区公寓。

訾女士没有固定职业,目前生活在西安,并已结婚生女。2009年,訾女士趁儿子生病治疗期间,未经协商的情况下,强行把孩子从张家带走,三个月没有音讯,辗转太原、西安,后至榆林等地,张铁林只能求助警方协助寻子,张铁林亲自开车,两次去太原,三次到榆林寻找失踪的儿子。

知情者爆料,据当地人士说,有一次訾女士在马路上扇孩子嘴巴,用高跟鞋踹孩子。知情者还称,訾女士六年来没有给孩子打过一个电话。几年前嫁人,从此再无音信。知情者说,訾女士多年不管孩子,现在却和侯女士联合讨说法,她们两人做这些无非是为了一个钱字。

知情者说张铁林对此慨叹:“如果自食其力,心态平和,也不至于为了钱去颠倒黑白,恶语中伤。我庆幸最终可以通过法律的途径解决各方忧虑,还社会舆论以真实诚信,还当事人以自知之明,还孩子以平安稳定,还良知以心安理得就好了。我尊重法律,做好了准备,希望她们到法院来说理。”

张铁林还有过一段短暂婚姻。上世纪80年代末,张铁林赴英国留学,认识了在电视台做编导的波兰籍前妻,两人婚后生下女儿张月亮,后因文化差异以及张铁林回国发展等种种原因而离婚。

“旧爱”之一訾女士独家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她对知情者的曝料以及张铁林方面的说法予以否认,她回应:“我看到了上面的细节都是在造假,他简直是在胡说!包括我的学校信息都不是真的!” 宗和 华商报记者 解晨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