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馨予删与范冰冰合照 已取消关注对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5月29日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后,张馨予先是发了一条微博表示祝福。眼尖的网友已经发现,张馨予已经取消关注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范冰冰[微博]李晨[微博]公布恋情后,张馨予[微博]先是发了一条微博表示祝福,不过字里行间的醋味非常明显。眼尖的网友已经发现,张馨予已经取消关注范冰冰,而网友表示范冰冰似乎从来没有关注过张馨予。

范冰冰29日在微博上传和李晨合照,写下“我们”,让艺人好友为之疯狂,曾在2012年和男方有过一段情的张馨予不久后也发微博称:“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3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你要幸福!”文中点名“木子曰辰”,合起来看就是男方的名字。

2014年张馨予与范冰冰一同拍摄《武媚娘传奇》时,二人关系看起来相当不错,张馨予曾和范冰冰一起搭肩合照,当时还赞对方是“小萌妞儿”,但是现在已经找不到这条微博了。(实习生张凯风/文)

加载中...